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4.11.2009

这一天好Buddy Edmond约了我出来
说好两点在Times Square等了
怎知~
我给他气到!!!!
他既然四点才来
是不是气死我?


然后不用紧咯
我们就去Mandy Villa游泳



以下是我拍的照片




游完了,就去甜品哥哥吃糖水

爽呀~


椰果豆腐花




Kiwi Bledend



很好吃的鲜奶花生汤圆



9点多了
就去载Crystal先
过后就接阿欣放工
因为约了另一个Buddy
那就是Adrian哥啦
哈哈
差不多10点了
Adrian到了
过后就去Langat Hill那边喝茶


选择了去Gasoline喝茶
话不多说


由照片来说话



喝完茶就去了山顶看风景
我们还在那边拍照


无聊 @@
哈哈



差不多一点多就驾车回到家

接到BaBy的电话
叫我载她放工

她说她不开心
过后载了她放工就去喝多一次茶
过后就载BaBy回家


终于回到家了

现在都凌晨5点了
是时候睡觉


CI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