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Happy Halloween @ Poppy

昨天星期六
师父很早就叫我去Aloha帮他庆祝生日
@@ 晕 ~
哪里是我去的地方
K3 park好了车

我们就走去Aloha先
和师父说声生日快乐~

过后我就和阿欣还有慧慧走去Poppy
刚好全部朋友都在Poppy
就溜了过去Poppy

哈哈
不然我在Aloha闷都闷死~

Alex已经在Poppy门口等我了
准备要带我进去
HOHO~
几Lucky一下~
@@

我给Alex气死
他说叫我去第二个门口
然后又叫我跑回去第一个门口

气死了
顺便和你(Alex)说声
Happy Birthday !

然后就撞到成哥哥
不理那么多先~
进去先好点!
哈哈


进到了
阿哥叫我在第一个门口等他
哎哟~
真的是热死了

打给Hintz问他坐哪里~
他说上面
过后就和阿哥上去了
一上到去就看到他
@@

他有种不想看到我的感觉
有点心碎
唉~
都知道他会不爽的表情了

过后看到猪哥哥

还有阿鸡,50角
呵呵~
给我骂了一顿
xP
因为来Poppy不叫我~

哈哈

闷闷闷
就拍了几张照

我和Honey欣
我和柔柔
我和成哥哥
我和最爱的Kiro弟弟
(Damn long time no SEE YOU ! Damn MISS U !)
散场了
就在门口等慧慧
我又给她气到
她和我说她到了Aloha门口
=.=
没办法
我就和阿欣走过去
差不多了
阿Fai也走了
K3还不下来
气到~
就和Ah Yong在Aloha门口拍照
哈哈

这个就是肥仔勇~哈哈

肥仔K3脸红红~
真是的

过后各自回家
回到了冲了凉
还是睡不着~
七点多早上才睡
分手了一个月两个礼拜一天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我知道我们是没有可能在回一起了
所以我把回忆埋藏在心里面
一直不打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