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JB Trip

11 November 2009
今天2pm到了Pudu就买票去JB
买两点多的

呵呵~
好晒哦~
大约7点多到~
过后在City Square对面的KTM等干爹来载我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回家了
哇~今天真的累死了

12 November 200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9点早上就起身
梳洗就出门和干妈干爹吃早餐
去了Jalan Wong Ah Fook吃果条清汤

添饱肚子就和老婆去City Square走街


11am-1pm
我们去买2012的戏票先
过后就去走下街
买了很多衣服和东西

1pm去了客人来的饭店吃午餐
我叫了他们的招牌面
客家自制肉碎(猪肉)请汤面
汤醋饺子
老婆叫的冰洛神花汁
老婆和她的Ice Roselle Juice
吃饱了就准备去戏院看戏了
看2012
这部戏我看了很想睡觉哦~
哎哟~
真的不是很好看

这部戏几部分好看吧了
大家不后悔的话

就去看啦

5pm

去Johor Jaya找干妈
呵呵

驾车载了老婆和干妈去Tebrau City走街
哈哈
去那边买了寿司和两片蛋糕
过后8pm就回去了
阿欣就找他男友
我就回去了

11.30pm
下去下面吃LokLok

很久不见的Boy哥哥,阿Bi哥哥还有阿顺哥哥
HoHo xP

他们来到给我骗吃
哈哈

12am
阿欣回来了
生气她

哼~

13 November 2009

今天阿欣生日
也是我们最后一天在新山
呵呵~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累~
过后去了Johor Jaya吃早餐
去了吃很出名的粥 = =
在干爹的店呆了整天
闷死

1pm
干妈找我们去吃午餐
哈哈
去了一间叫Season Cafe的

你看她开心的样子~

老婆 & Me

老婆叫的Grilled Chicken Chop

她叫的水Calamansi

这个就是我叫的Chicken Tomato Pasta

我叫的Ice Chocolate

干妈的Black Pepper Seafood Pasta

她的Iced Blended Hazelnut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Dessert Swensens Banana Boat
我们吃得几开心

3点多
去了Larkin车站
买了票~

4.30pm的票
就这样离开了JB

9pm
才到KL
叫了Nixon载我们回

10pm
去了Jalan Imbi大排档吃东西

1am
睡觉
很累了~


Ci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