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全世界忘记我了吗?



还记得以前的生活
以前不是Clubbing就是Clubbing~
还记得和他们的一点一滴的回忆
现在全部全部都忘了我了~
没良心丫!


被我记的名字!
Mikki Liek
Terry Cool
Ah Seng
XiaO Zhu
Hero

你们丫!
没良心的
忘记我这个小小人物了!
去Clubbing都忘了我了
你们好野!
哼~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

-----------------------------------------------------

日本餐馆的朋友

被我记的名字!
李K3
Ada Ang
Ah Wai


你们也是
虽然不是很久
不过也是忘记我了~
哼~
你们这个没良心的家伙


在这里只有两个人找我
就是~
Whitney和Apple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发生什么事????


还有你们忘了我么?
很好~
就当我们从来没认识过~


开始新生活!
加油!
Y E A H !!!



I LOVE H & X & C
只有你们陪伴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
给你的一句话:
我知道我的心爱你
但我不可以这样做~
我会加油!
你也是对自己好一点啦

2 comments:

  1. i always remember jie...but the 1 is i din have to clubbing so cant date jie...

    ReplyDelete
  2. 姐,点到你了。。。去妹那里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