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考车这一天

Mmmmm~
因为没睡到的关系
七早八早就去考车了
T.T

我就在Hulu Langat那边考车
6.30am uncle就来载我了
累到~~~~
去到那边7点多~
然后学车一下
糟了!
我什么都忘记了
要进哪个Gear我也忘了
我的灵魂还没回来
还给Uncle骂的臭头!
九点了就去礼堂那边听那个人说废话
。。。。。。
要睡觉了~~~~
拿了牌就去考车亭那边等
于是还有那么多人
我们四个就跑去吃东西
哈哈
我吃完了
看一看好像要考车了哦
真的是要考车了
我就快快打给妹叫她过来
幸好赶得及~
哈哈
虽然有点小紧张
不过我们三个通过了考验!
哈哈
Pass了考车
我们就要考On The Road ~
点点水啦!
载他走街吧了嘛~
我终于都Pass了!
这一天我累透了
回到家
冲凉就睡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