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气气气

今天他打给我说和我喝茶
怎知他又放我飞机了
~~~~ =.=
气丫!!!!!
他说可能去Barcelona
唉~~~
又是去那边
然后想了想~
我还是去Barcelona找他
差不多两点我才到
过后我就打给他说我到了
怎知.....
他告诉我说他走了
我听了真的很气
早知道就不要去!
他说他朋友打架
曝光了~

不用紧咯
反正就来到了
就玩一下
看到我的宝贝虹
当中我们拍了照照

我和宝贝虹

我和衰婆Crystal

我和Honey欣

在外面~


很闷丫~
我就吹Adrian先生快回

他说要等下!
不是为了那个人
都不用等那么久!
气~

四点了

我打给他

他既然在讲电话=.=

在和讲电话哦?
过后他打来了
就聊聊聊
问我在哪里
我在喝茶


11 October 2009

八点半早上

干爹打来说去拜神

然后就驾车去PJ拜神了

拜完回到家没有睡过
冲了凉就回Kepong打包给我爸爸吃
过后就去载Adrian去吃东


五点多了
就去Pandan Indah找他
怎知去错地方
他又不说清楚
气死了!
没关系咯
都找到了
哈哈~
七点多
本来要去宴会的
可是很累
不想去了
对不起哦~
飞机你们了

八点多晚上

回到家冲凉

就睡死去了



完毕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