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总是不开心!




烦烦烦~
为什么全部男子都是这样的?
难道就是喜欢玩弄女子的感情么?
天下的男子没有一个是真心了么?
星期一那天他答应我星期三带我去Barcelona
我很期待那一天他带我去~
到了星期三很有希望的却变成了失望
因为他不要带我去就撒了谎
说没有去了
他要去找朋友
我和他说你不要等下给我在Barce看到你!
不好的事终于发生
真的给我在Barce看到他!
是不是很气?!!!!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打到他扁
我是去厕所时遇到他
他很不幸运的遇到我
还给我看到他和那个女子在厕所出来!
我的心情很乱
我不知要怎样形容我的感觉
我也不知他和我是什么关系
他爽就叫我宝贝
不爽就不理我
他和我说的东西
却做不到
你很自私~你知道么?
如果做不到的东西就别口口声声的和我说和答应我
我不要一次的一次又受伤害!
女子的心是很脆弱的
你懂么?

3 comments:

  1. jie...dun be sad...still remember last time eu told me, dun be sad, jie will always by urside...
    now let me tell eu...
    jie, dun be sad, muii will always by urside...
    although we less meet...
    but anything i can help jie i sure will give eu a hand...
    be happy my lovely j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