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18.10.09

今天星期天
很无聊没事做
下午的时候就去申请回我的电话卡
过后去了Pandan Capital找HintZ买Memory卡
我又看到他了~
唉~
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努力忘记他
加油!

过后就和Kin去Ampang拜九王爷
那边十年不变
还是那么多人
那么热闹
拜完了就吃Mcd过后就回家休息


到了晚上了
在家没事做
就去了Times Square接欣放工~
我们就打算看戏
就打算去Pavilion看
我们去吃晚餐先
去了Jalan Imbi的大排档
以下是我所拍的东东~
麻辣板面鸡丝粥(不好意思,吃到一半才拍,因为欣说很好吃!)
潮州炒果条我叫的橙计(哈哈!喝到一半了)

阿欣的我的美人(一点都不像~好不好?)

好了!

吃饱了我们就去Pavilion看戏了

我们在Pavilion外面看到很美的米

然后拍了下来是一个蝴蝶画

过后就去买票了

我们看Pandorum

还有时间就去了买零食吃

进场咯

Time For Movie ! ~

这部戏开头蛮不明白他说些什么的

又很恐怖一下

Okloh ~

If Wanna Watch This Movie

Go For Da Cinema For More Detail

Thats All For Today ~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